Kreuz:

再做一次宣传,9月6日(本周六)开始,在上海市静安区巨鹿路820弄37号(Heyjewel首饰店)开一个人形展。9月15日结束,图为佑木这次展出的陶瓷娃。
虽然这次展在上海,但希望更多朋友能转发让更多人知道这次活动,这应该是国内手工创作人形作家第一次用展会形式走到大家面前来,就算不能来观看,也希望大家能给予支持!
这一次的展是为了向大家展示手工创作人形的美,让大家能以更正确的方式接触创作人形,所以我们没有设门票,大家可以放心去观看。另外也欢迎拍照,放心大胆的去吧!

国内的人形是从树脂商业人形起步的,创作人形这几年才慢慢进入大家的视线中,因为不接触才会不了解,不了解才会误解,我希望能有更多人来了解这门手艺,了解这个同样是创造美的世界。

纯手工的东西是没有一模一样的,所以每一体创作人形都是独一无二的,从塑形翻模到化妆一气呵成,人形师给每一体娃娃都注入了灵魂,赋予他们独一无二的人格,给予他们各自一个独立的故事。人形师用娃娃来展现自己创作的世界,而不同于商业人形由娃妈娃爸来创造自己的孩子。所以收藏创作人形很大程度上要看缘分,就像寻找恋人,是否能够一见钟情全靠那一瞬间的感觉。如果能够邂逅那一瞬间的悸动,千万不要匆匆而过而留憾一生。

评论

热度(147)